须弥梓莯

Cn是阿弥,实际上是名coser歌手舞见,抖🎶:阿尔卑弥斯
B站微博可以搜索“阿弥今天写文了吗?”欢迎日lof,接约稿!

👍🏻很多文章都被锁了,去爱发电看👍🏻afd同名直接搜索就好

慎关,来都来了就不要再取关,小心脏会疼。


    
       

【承太郎×你】洋流与星轨

★🤤关于在同校同居的你们一些甜蜜蜜日常以及受邀前去参加Spw晚宴的一些遭♂遇还有🔪(?)

★感谢金主妈咪的万字约稿,全篇15000多字,有内容有香香肉啥都有,请愉快食用!



1

我们像现在一样曾经漂浮在水面上。当时西海岸的阳光毒辣的堪比功率调试到最大的微波炉,而大学校园里显然没有像度假景区那么完美的遮阳伞设施,我躺在不知道是谁扔在这里的漂浮大型玩具上,让水流顺搭着我在大学泳池里悠哉悠哉,直到再过一会儿太阳会使我的皮肤像蜂蜜渍糖一般看上去成熟丰润。

乔乔对美黑并无兴趣,他身上的荞麦色是频繁的游泳获得而来的运动奖励,他乐于深潜,但现在临近假期,学生们都提前擅自给自己放了假跑去离学校最近的海滩疯玩放肆,据说当下长达五英里的沙滩和近海上都是人头攒动,因此乔乔果断临时放弃出游的计划,转而把健身的场地目标指向校园泳池————说实在话这真的太糟糕了,这片泳池并不大。

其实我倒不介意人多的场合,主要是乔乔,他去那种人数众多的地方很难不成为众人们观望的对象,承太郎的容貌早就人尽皆知,几乎校园里绝大多数女生都或多或少听过吹嘘乔乔的传言,不少人保持怀疑好奇的态度,但如果有谁真见到了他,又会立刻坚定传播他的魅力。流言说他有了对象,也有一部分固执的爱慕者坚称他仍旧单身,后者在一次次单方面声明后开始相信乔乔到目前为止还守身如玉孑然一身,于是每次看到他出现都忍不住上去猛烈展开追求,我持观望态度且并不负责任的往包围圈外退开,这时我的暧昧对象就会用瞪着DIO一般的眼神死死盯着我,似乎对其毫不吃醋的表现非常不满。

对,承太郎确实还单着身,乔瑟夫对此惊呼为奇迹,我们在三年前埃及之行的路途中便展现出不太同于友谊的相处模式,直到如今,我们仍旧没有跨出决定性一步。当然,我们俩其实并不在乎夸夸其表的称呼,目前为止也没有做出什么逾越规矩的事来,只有玩心未泯的青少年们才会在暧昧期就开始执着于这种飘忽不定的名称,我们俩几乎从不用肉麻的代词,生活中我也最常叫承太郎为JOJO。我们自考上大学后开始同 居,居住在离校园不远的小镇上,早晨有课他会开车载我去大学,车子是福特Bronco,他很喜欢硬派越野车,我也是。我们会驶过小镇,那里的常青藤常驻在篱笆上,霸占两边房屋雪白的墙壁,青绿往上蔓延。开车十分钟就能看见校园天文馆的塔尖,紧接着就是长得像西蓝花一样的大树,这里会有一个环形十字路口,左边是学生用停车场加小型滑板场,右边是教师用。JOJO托SPW的后台搞到教师私用停车许可,远离喧闹的人群,我们会挑个空位停车,在后视镜前检查自己的仪容,然后拿上后排的书包准备开始一天的学习。

我们各修的专业八竿子打不着,但中午下课的时间总是一样的,由于我和JOJO都是日美混血,有时候我们会拿出准备好的便当到人迹罕至的地质海洋学模型陈列室,那里几乎是我俩的秘密场所。只有一些日子我们熬夜赶due或者是其他时间耽误没法准备便当时,才会去食堂。

JOJO和我也是图书室的常客,我们面对着坐着,几乎不发言,我会偶尔把腿伸长,霸占他的空间,承太郎当然不会一味忍让,他面无表情的反击,那双大长腿也架在我的椅面下,我们俩就僵持着,继续学习。 很多年后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日子,简直是像梦一样遥不可及,连到底有没有发生过这种平淡美好的日子都变的不确定了,像一具烧焦了的船只龙骨出现在西班牙内陆一样荒诞,普奇的拳头打进腹部的时候时间流动的很缓慢。好像留给我回忆的时间很长。

2

我们虽然同吃同住,但仍旧是分房睡,各自也都规规矩矩的没有捅破那层薄如蝉翼的窗户纸,薄的能清晰的看到他低垂帽檐偷掩红晕的小动作,听得到我在睡梦中迷迷糊糊喊JOJO救命。我们在浴室里隔着米白色的浴帘我泡我的澡他冲他的淋浴,我们在有一搭没一搭的互接彼此的茬,幽默感干巴的够呛,随后在我的冷笑话中迸发自肺腑的大笑,直到浴缸里水的温度还没有我高,我拉开浴帘向承太郎讨要毛巾。



剩下请移步afd观看!!


评论(8)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